竞技风暴

阿里汉牵线搭桥 徐亮铁心离开辽足今赴荷甲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天中午,徐亮将从北京飞往阿姆斯特丹,前往荷甲球队赫拉克勒斯进行试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为徐亮牵线搭桥的是前国足主教练阿里汉。

  据悉,从本赛季后半段开始,经纪人就着手为徐亮联系出国踢球。前段时间,一家比利时球队为了得到徐亮,甚至开出了不用试训的条件。由于已经与国安接洽,徐亮权衡再三后,做出了投奔恩师沈祥福的决定。但事与愿违,辽足的“出尔反尔”让徐亮不得不再次
把目光投向国外。

  赫拉克勒斯属于荷甲中游球队,目前排名第14位。这支队伍缺少擅长左脚踢球的球员,他们看重的正是徐亮出色的左脚及任意球功夫。

  “这段时间没有随队一起进行系统训练,身体状态一般,试训面临的困难肯定很大。不过有这样的机会,只有去尽力了。”徐亮说,“

阿里汉在电话里也没有具体说什么,就是叫我带上足球鞋、护腿板、防寒服,赶紧飞过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