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赢得北区老大之争 闵鹿蕾:翻盘是难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谁是北区老大?北京金隅队在以84比81战胜辽宁队后,本赛季主客场两战全胜,这个问题似乎有了暂时的答案。

  应该说,憋着一股劲的辽小虎,给金隅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前三节比赛中,辽宁队的投篮命中率惊人,运气也似乎站在了辽宁队一边,至少有八九次球在篮圈上蹦了几下后,最终都落入了球网。大巴虽然像往常一样,给辽宁队制造了不小麻烦,但金隅队昨天的
外线表现不佳,屡屡错失三分远投的机会。第三节过半,金隅队一度落后对手16分之多。

  不过,金隅队向来以韧劲十足著称。关键的第四节,威廉姆斯和大巴组成的内线双塔发威。在第四节所有的27分得分中,除了小云的一个远投外,都是双塔所得。而辽宁队命中率下降,内线

中锋古立业和巴特勒又相继被罚下。在大巴的一个远投后,金隅队在终场前2分钟,以80比79反超。辽小虎毕竟比较年轻,之后接连出现了两次失误,拱手将胜利送给金隅队。

  全场比赛,大巴得到38分和13个篮板,威廉姆斯也贡献21分9个篮板。赛后,主教练闵鹿蕾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辽宁队打得非常好,运气也非常好,命中率很高。我们在第四节落后12分的情况下,打得非常努力,非常顽强。最后能够翻过来,这对教练和队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考验,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