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进球海皮亚送礼利物浦客场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6:05 深圳晚报

  杰拉德进球海皮亚送礼利物浦客场被逼平

  红军终结10连胜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21轮争夺中,利物浦客场2比2被博尔顿逼平,从而结束了此前的10连胜。

  红军近来的势头十分生猛,原本他们已经取得联赛10连胜,正期待追平1982年的11连胜纪录。

  急于取胜的利物浦队在比赛中率先失球,比赛到第10分钟,海皮亚捅球解围,力量不够大,恰好落在对方球员的头上,结果博尔顿队的贾蒂在门前6码处轻松头球破门。

  直到第67分钟利物浦队才将比分扳平,杰拉德左路突入禁区被奥布莱恩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可是,利物浦队“叛将”迪乌夫在4分钟后彻底打破了红军取胜的幻想,迪乌夫门前抢点将球射入空门。尽管红军最终由加西亚劲射破门,但是时间无多,只能眼看比赛以平局告终。

  双方主帅对这场比赛都很失望,不过,客队主帅贝尼特斯是对比赛结果失望,而主队主帅阿拉代斯是对裁判表示失望。“我非常失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个肮脏的插曲。人们总说我们踢法很粗暴,但是,杰拉德踩踏诺兰以及西索科踢倒迪乌夫的动作又算什么呢?想必大家都看得很清楚。这就是我感到非常失望的事情,因为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如果主裁判严格判罚的话。”阿拉代斯说。

  在另外1场受人关注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3比1轻取西汉姆。兰帕德面对旧主率先破门,克雷斯波锦上添花,德罗巴的也有进账。切尔西已经9连胜,高居积分榜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