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海岸赛 孙甜甜袁梦双双失利冠军挑战赛 郑洁期待挑战小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孙甜甜和袁梦在千辛万苦打入正赛后,却在首轮双双惨遭淘汰。而在今天即将开拍的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上,郑洁将挑战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在进入黄金海岸赛正赛后,中国选手很快暴露出了与世界一流选手间的差距。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袁梦2比6、3比6不敌实力强劲的赛会2号种子、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孙
甜甜随后也苦战三盘,被号称“中国金花仇敌”的西班牙选手维维斯以2比6、6比2、6比4击败。

  在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名将、4号种子佩内塔击败俄罗斯的比奇科娃,将在第二轮中与仅存的中国金花李娜争夺八强席位。

  就在黄金海岸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中国选手郑洁将孤身开始香港世界冠军挑战赛的征程。她在单打赛事将面对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而双打比赛中,她将和俄罗斯美眉德门蒂耶娃合作。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