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足球联赛赛程有望与欧洲同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2日电巴西足协正在考虑于2007年调整国内联赛的赛程,使其与欧洲各大联赛同步。

  巴西足协的技术总监埃利西奥2日接受采访时说:“2007年巴西足球联赛的赛程有可能和欧洲联赛同步。我们已经进行了初步研究,现在正准备着手具体的实施工作。”

  目前,巴西国内联赛从每年1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初。其中,1月份至4月中旬进行的是地区性的联赛,随后才是有20支队伍参加的巴西锦标赛。此外,还有一项采用淘汰赛制、参赛范围很广的杯赛也在每年上半年举行。

  玻利维亚和乌拉圭均在上赛季将本国足球联赛赛程调整到和欧洲同步。比他们走得更早的是阿根廷和委内瑞拉,他们的联赛从每年8月进行到第二年的6月。(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