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男篮欲用连胜“冲喜” 年前七场最少赢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06年的第一场球,汉斯男篮未能将惊喜进行到底。客场102∶121负于北京队之后,五连败的汉斯队已经跌落至北区倒数第一。“还没到绝望的时候,年前这7场球,我们的目标是最少赢5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管理部薛雅卫经理信心坚定地说道。

  摩尔发威难救主

  挑战北区老大———北京首钢,30岁的摩尔打出了加盟汉斯后最漂亮的一场球。半场豪夺31分,全场贡献35分。但等待孱弱汉斯的还是连败的厄运。

  客场挑战北区领头羊,面对大巴解禁复出的强大对手,摩尔———这位汉斯队郁闷已经很久的外援,终于得到了期盼中的首发机会。突破、跳投、抢断、上篮,早就憋足了一口气要发挥的黑色精灵,前两节较量一人里冲外突拿下惊人的31分,汉斯队也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0平。

  “我们今天的防守有问题,尤其是对摩尔的防守。上半场,他一个人就冲乱了我们的防线”。赛后,北京少帅闵鹿蕾对记者坦言。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前两节领到4次犯规后,摩尔第三节伊始并未出场。而稳住阵脚后的北京队,大巴、

巴顿内线称雄,张云松外围发炮,汉斯队则连续出现进攻失误。即使摩尔重新上阵,终究也无力支手撑天,汉斯只能无奈咽下五连败的苦果。

  春节前胜五场“冲喜”

  前19轮联赛轮空两轮,战绩4胜13负,胜率仅为23.5%,但汉斯上下却是“冲八”豪情犹在。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管理部薛雅卫经理就表示,“春节前,我们的目标是再胜5场。”

  汉斯五连败,河南两连胜之后,4胜13负的汉斯目前排名北区倒数第一,比河南、山东两队少胜一场,距北区第四辽宁则有4场的胜差。“联赛还有25轮呢,我们还有闯进北区四强的希望。过年前,我们还有7场球,这7场球我们最起码要赢5场。”昨晚,在与记者交谈时,薛雅卫经理毫不掩饰用胜利“冲喜”的希冀。

  在1月20日联赛休战之前,汉斯还有7场比赛,分别是:主场战山东、客场战河南、主场战新疆、主场战辽宁、主场战吉林、客场战北京、主场战河南。在汉斯上下的心目中,除过客场战北京毫无胜算,主场打新疆难度不小外,“其余5场球,除了拿下别无选择。虽说我们联赛开局不利,但后面的比赛,情况会发生什么变化现在也不好说。我们肯定会和所有的对手拼到刺刀见红。不到水落石出,谁又敢说我们本赛季就没戏了呢?”记者张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