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1 蓝军打响新年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5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联赛第21轮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穆里尼奥指挥蓝军在客场3:1力克西汉姆。兰帕德面对旧主率先破门,海伍德下半场20秒后的闪电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刚刚替补出场仅1分钟的克雷斯波攻入关键球再度将比分超出,德罗巴的进球锁定胜局。此轮过后,切尔西以9连胜领跑英超。

  切尔西开场后即反客为主发动猛攻,并差点在第15分钟就取得领先,德尔奥尔诺左
路传中,西汉姆防线集中防守前点的德罗巴,无人防守的鲁本中路门前左脚凌空扫射却正好打中门将卡洛尔弹出。切尔西在第25分钟终于取得领先,格雷米掷出右侧界外球,贝纳永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兰帕德禁区右肋凌空抽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上半场切尔西一球领先。

  西汉姆下半场开场仅20秒就将比分扳平,贝纳永直传,特里解围打中海伍德,雷奥科克右路斜传禁区右肋,海伍德的射门从出击的切赫双腿间穿过弹向大门,海伍德跟上在球门线前补射入网攻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克雷斯波替换达夫出场。切尔西在第6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德罗巴前场抢断弗莱彻,鲁本直传中路,刚刚替补出场的克雷斯波在禁区中路晃过出击的卡洛尔之后轻松射入空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第80分钟,切尔西终于锁定胜局,古德约翰森中场挑传右路,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入网,打进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西布罗姆维奇主场1:2负于阿斯顿维拉,史蒂文·戴维斯为客队率先进球,沃特森在第76分钟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但在第80分钟,沃特森禁区内手球犯规,又送给客队点球机会,巴罗什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林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