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欧洲拉练初定西班牙 天气比较温暖适合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00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沈阳金德俱乐部近日初步决定西班牙为球队今年欧洲拉练地点,拉练的时间将在春节之后。

  面对恢复降级的2006赛季,金德队请来了英国人霍顿,期待他能够带领金德队渡过难关。为了让霍顿和球队有一个更好的锻炼机会,金德俱乐部决定今年联赛开赛前再次出国拉练,而集训地点则是西班牙。

  金德俱乐部原计划今年再次前往荷兰拉练,但是新任主教练霍顿认为荷兰冬天天气过于寒冷,并不十分适合冬训。反倒是西班牙在冬天天气比较温暖,很适合足球训练。更重要的是霍顿认为西班牙球队的风格更适合金德队,与这样的球队过招,金德队的提高将会很快。

  当然,由于金德队此前并没有前往西班牙集训的经历,所以最终确定西班牙拉练还要通过一系列沟通,如果阻力较大,那么金德将再次选择前往荷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