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就是赢球,爱咋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48 都市快报

  西汉姆1∶3切尔西(海伍德46',兰帕德25'、克雷斯波62'、德罗巴79')

  切尔西越来越像英超联赛的“全民公敌”了,上个赛季以创纪录的95分夺得冠军,本赛季又是一路高歌猛进,昨天客场3∶1力克西汉姆之后,蓝色军团又是一个9连胜,看着老冤家阿森纳和曼联本轮“死掐”,穆里尼奥不亦乐乎。

  主帅穆里尼奥比赛前就开始了“表演”,他从更衣室走出就拍打队长特里的胸脯以示激励,而后葡萄牙人又在通道入口等待球员依次走出,击掌为令。

  为蓝军拔得头筹的还是“铁汉”兰帕德,面对昔日旧主率先破门,主队海伍德下半场20秒后的闪电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刚刚替补出场仅1分钟的克雷斯波攻入关键球再度将比分超出,德罗巴的进球最后锁定胜局。

  同时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西布罗姆维奇1∶2败给阿斯顿维拉。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