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们拿枪指着我脑袋”马拉多纳喊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48 都市快报

  都说老马脾气倔,还真是这么回事。上个月刚刚在巴西闯了祸,回到阿根廷他就不认帐了,还大爆猛料,说巴西警察拿枪恐吓他。

  圣诞节前夕,球王马拉多纳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一场慈善足球赛后,曾因大闹机场而被当地警方逮捕。

  当时醉酒的马拉多纳借酒撒疯,不仅拒绝警方对他进行的酒精测试,还破坏了候机室的一些设备。不过老马在被扣押几个小时后释放,并很快返回阿根廷。按巴西法律,这些罪名够判蹲两年大牢了。

  近日,早就清醒过来的马拉多纳还有点不依不饶,他回忆当时的情景说:“突然间,5名警察出现在我面前,有一人走到我们面前说我们破坏了财物,可是我什么都没干。”接着,那名警察拔出了手枪。“他竟然拿枪指着我脑袋!”看来这个细节让马拉多纳实在难以忘怀。(编译魏柯嘉)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