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连胜中止 切尔西生猛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日电(记者马邦杰)利物浦足球队新年第一战颇是艰苦。他们2日客场在与博尔顿队的英超比赛中,在两度比分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最后艰苦与对手战成2:2平,连胜10场的势头也就此打住。兵强马壮的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则依然势不可挡,客场以3:1击败西汉姆联队。

  阿森纳队则将于3日在海布里主场迎战宿敌曼联。如果现在联赛排名第二的曼联输球
,那他们和切尔西队的积分差距将拉大到14分。利物浦这轮客场作战发挥不太理想。博尔顿队比分两次领先,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自己创造了一个点球,并自己操刀主罚命中,先将比分改写为1:1平。随后终场前两分钟,加西亚进球,最后将比分锁定为2:2平。

  切尔西队最近防守出了点问题。上轮在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他们送给对手两次大好得分机会。这次他们客场在与兰帕德的老东家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竟然被这支弱旅破门。好在他们的攻击力足够强大,兰帕德面对旧主毫不手软,率先为切尔西队破门;克雷斯波和德罗巴两名前锋又各进一球,穆里尼奥的球队又轻松拿走了3分,距离连续第二个英超冠军奖杯越来越近。

  埃弗顿队本轮主场以3:1击败查尔顿队,取得两连胜,慢慢离开了降级区。比蒂为埃弗顿队首开记录,卡希尔随后独中两元。中国球员李铁依然没能入选主队参赛球员大名单。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伯明翰队主场以2:0战胜了威根队;布莱克本和福勒姆队全都主场告捷,以2:1的比分分别击败朴次茅斯队和桑德兰队;纽卡斯尔联队凭借克拉克在第90分钟的进球,主场以2:2与米德尔斯堡队战平;阿斯顿维拉队客场则以2:1击败了西布朗维奇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