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王亮正式加入泰山队 海南集训须付出更多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39 生活日报

  26岁的王亮昨日正式到泰山队报到。昨晚7:50才抵达海口机场的王亮晚上9:00多才吃上晚饭。前段时间为转会而忙,他说自己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这次海南集训,他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YOYO体测不拉全队的后腿也是他义不容辞的选择。

  能够离开生活了21年的辽足圈子不能不说是一种勇气。辽足球员加入鲁能俱乐部大家庭,他不是第一个恐怕也不是最后一个,不过对于已经开始的济漂生活,他有自己的衡量
标准。“一切都请大家评价吧!”

  能够下定决心加入到南漂、更准确地说是济漂的队伍,圈内知名的本土教练、父亲王洪礼是王亮坚强的后盾。“我能来肯定是我爸点了头的,山东的足球环境不错,我也想趁年轻出来试试身手,在这方面,他很支持我。”

  老队长李小鹏退役,

泰山队中场缺少老练一点的球员,王亮此时加盟能否弥补这块空白呢?“我刚来,没资格说什么,一切都得自己干了才知道,好不好,请大家考核。”

  在王亮之前,泰山队已经有了宋黎辉、李金羽和郑智三位辽籍球员。他们都是有特点的球员,也将给王亮提供许多经验教训。“怎么说呢,认识的人多了肯定会帮助我尽快适应新环境,不过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一切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

  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