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踏上远征陕西之旅 难兄难弟谁将率先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3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1月4日,刚刚遭遇尴尬5连败的山东男篮将在陕西客场挑战同样5连败并在北区垫底的陕西东盛,两个难兄难弟谁将率先上岸?谁将在泥沼里越陷越深?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2日下午3点半,山东金斯顿球队出现在皇亭体育馆,进行远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课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演练攻防战术的同时,巩指导着重分析了前几场输球的原因
,指出队员们防守方面存在的问题。令人慰藉的是,训练中队员情绪并没有料想中的沮丧,据一位球员私下透露,教练组在提高球员斗志上下了很大工夫,现在大家都憋着劲,想拼下陕西队。记者让球员陈晓东预测一下比赛结果,“连续打两个客场肯定不容易,我们没多想,反正一定会一场一场去拼的!”陈晓东回答。

  据金斯顿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球队计划3日中午12点乘班机飞往西安,但考虑近两天省城持续大雾天气,有可能延误航班正常飞行,因此俱乐部正在担心能否顺利抵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