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2006体坛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谢亚龙的救赎》

  主演:谢亚龙

  特别介绍:全体中超俱乐部

  推出档期:2006年3月11日-10月22日

  剧情猜猜看:虽然有了升降级,但谁也不敢乐观面对今年的中超新赛季,毕竟中国足球沉淀下的假黑太多,而妙手回春的药方谁也无法开出。经历了一个中超赛季的磨砺,谢亚龙也不再是足球外行人,他的掌舵能力,将在新赛季得到真正的检验。

  肖申克需要救赎的是自己,而谢亚龙需要救赎的不仅是自己,还有巨大的中国职业足球市场。所以,我们首先希望这是一出正剧,退而求其次是闹剧,但愿千万不要再是悲剧。

  票房估计:★★★

  《神笔马良行不行》

  主演:马良行、中国女足

  特别介绍:朝韩日等女足

  推出档期:2006年全年

  剧情猜猜看:马良一支神笔可以点石成金,确切地说,可以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不知道这是不是谢主席钦点马良行时的灵感来源之一。

  现实生活版的“神笔马良”,要想成为最好的“玫瑰园丁”,难度实在是大。阿尔加夫杯、亚洲杯、亚运会,摆在马良行面前的问题,如果没有一支神笔,又如何能描绘出一幅美妙图画。更何况,连歌里都唱,“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神笔马良》这样一部标准的童话,是否是纪实故事片《神笔马良行不行》的臆想折射呢?

  票房估计:★★★

  《攻克柏林》

  主演:欧美各方豪强

  特别介绍:潜藏黑马

  推出档期:2006年6月10日-7月9日

  剧情猜猜看:二战攻克柏林的主角是苏联红军,但在61年之后,重温这部鸿篇巨制却要更换一下主角。因为俄罗斯无缘德国世界杯,因为德国人叫嚣要在7月9日,把世界杯冠军奖杯留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之内。

  虽然集中了当今世界最优秀的所有球队,但我们依然在等待冷门和任何出人意料的事情的发生:比如信誓旦旦的巴西被淘汰,比如哥斯达黎加人在揭幕战上就灭掉德国人,比如欧洲人用一切可行的手段把4年前羞辱他们的东道主韩国打得变形……当然最戏剧性的结局还是决赛中英格兰(美国,可能性实在太小)VS德国,在历史和现实的交相辉映中,重演《攻克柏林》。

  票房估计:★★★★★

  《求求你表扬我》

  主演:中国代表团

  特别介绍:刘翔等

  推出档期:2006年12月1日—16日

  剧情猜猜看:亚运会还有没有悬念,从集团作战的意义上,曾经的亚洲体育强国韩国和日本恐怕都已经无力挣扎,亚运会继续上演中国人的一枝独秀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有了北京奥运会的大背景之后,重要的是中国人会怎么玩,用哪些人去玩,怎么能玩出花样来?比如刘翔,今年的他除了一次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几乎没有太值得关注的赛事。又比如田亮,能否会到国家队,在亚运会上小试牛刀,同样也是一出好戏。更重要的是,亚运会将是中国奥运军团组建的“中考”,新兵老将能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亚运会上的表现,活脱脱一出《求求你表扬我》。

  票房估计:★★★★

  《这个杀手有点冷》

  主演:丁俊晖

  特别介绍:奥沙利文、亨德利

  推出档期:2006年1月-4月

  剧情猜猜看:一个打台球的居然成了大英雄,往前推5年,这绝对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因为在那个时候,大多数的爹妈心中,打台球还略等于街头混混的必修课。

  但今天的丁俊晖,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得到了“中国台球贡献奖”,2006年的第一个星期,他又将兵发英国,参加本年度斯诺克世锦赛的预选赛——他的目标是今年4月的最后决赛,这项世界最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冠军,是他的最高梦想。2006年,全世界都将目睹他领衔主演的《这个杀手有点冷》。

  票房估计:★★★★

  《豪门恩怨》

  主演:巴萨、切尔西

  特别介绍:

AC米兰、里昂

  推出档期:2006年2月-5月17日

  剧情猜猜看:在介绍这部大片之前,恐怕应该首先颁出“评委会特别导演大奖”给欧足联,因为在全球瞩目的

冠军杯赛事中,他们竟然可以顶风作案,把最热门的两支球队切尔西和巴萨,活生生地扯到八分之一决赛中。

  究竟是豪门间的恩怨,还是凌驾豪门之上的那只“大手”刻意制造出的噱头,但不管怎样,这出戏绝对是热闹了。当然,林立于16强的诸路豪门,自然不会让切尔西和巴萨抢走全部风头,毕竟这部大戏到最后落幕之时,更多的戏分还需要他们来撑起,别忘了,冠军杯上,什么都可能发生……

  票房估计:★★★★

  (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