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感觉只有天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续3场比赛,火箭队碰到的都是弱队,结果输得不明不白,现在的火箭队,已经很难提起球迷的兴趣了,于是道森只好把希望寄托在姚明的提前回归。不过,看看韦斯利,看看赫德,再看看阿尔斯通,真不知道姚明提前回归是福还是祸,麦蒂可是有前车之鉴的。

  穆大叔首发了,韦斯利歇菜了,阿尔斯通复出了,斯威夫特爆发了,但火箭队还是输给了勇士,麦蒂明明感觉那个三分球进了,事实证明,麦蒂本赛季只有一场球拯救了火箭
队,其他时候还是像平常人一样做着自己该干的工作。

  范甘迪首先要解决的是进攻问题,但他的球队却在无意之间创造了一个纪录,连续55场比赛让对手的命中率低于50%,据说比防守最厉害的马刺队还厉害,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绝妙的讽刺。

  上个赛季的时候,火箭队有一个叫麦蒂的球员,在最后35秒钟得到13分,于是中国的球迷给他起了个名字叫“麦蒂时刻”,这肯定是模仿“米勒时间”得来的,但很少听见NBA方面这么夸麦蒂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这种事在麦蒂身上可不是经常发生的。

  果然,对阵勇士时这个叫麦蒂的人又出手了,结果在相差3分的情况下两次三分线外都没有命中,尤其是第二个。“在我出手的一瞬间,我想起了对

马刺的比赛,我发誓我当时确实有那种感觉。”麦蒂事后说,对马刺那场比赛,就是他得了13分的时候。

  那时,连邓肯都挡不住麦蒂,三分球进了,还要加罚一次,结果也进了,每当回忆起这场比赛,脑海中就是那个著名的广告,又是火力十足,又是风雨交加,当麦蒂飞起来的时候,于是连老天都感动得哭了。

  现在,只有麦蒂一个人还有些感觉,但他的感觉还能不能感动老天,只有老天自己知道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