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西征陕西新疆 陈晓东:打出水平就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 3日中午,山东金斯顿男篮将从济南乘机踏上西行的征程。在1月4日和1月6日,连续客场挑战陕西队和新疆队。

  2日下午,山东男篮照例进行了训练。尽管连续输掉了两个主场的比赛,但是,以年
轻队员为主的山东男篮士气并不低落,队员们在训练中一如既往地刻苦认真。

  谈到此次西征,山东男篮将士轻装上阵。陈晓东表示,“我们现在身上已经没有任何包袱了,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

  不过,让人担心的是,由于这几天济南出现大雾天气,山东

男篮今天中午乘坐的航班能否正常起飞还是一个问题。据最新
天气预报
,济南今天依然有大雾,能见度小于200米。一旦飞机无法按时起飞,将势必影响
山东男篮
备战4日与东道主陕西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