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吉龙:下下签不是世界末日 得到更多磨炼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明天,亚足联将举行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已于元旦前往吉隆坡,为抽签仪式做相关准备工作。这次,龙哥能再次为国家队抽到一支上上签吗?

  根据亚洲杯抽签分档原则,上届亚军中国队被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列为2007亚洲杯预选赛种子球队,同中国队一同分在第一档次的包括日本、巴林、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约旦。由于上届亚洲杯成绩不佳,尽管晋级德国世界杯,但亚洲一流强队沙特、韩国都被划为第二档次球队。

  最让人感到恐怖的无疑是脱澳入亚的

澳大利亚队,他们被划归到第四档次的球队。毫无疑问,澳大利亚队所在的小组将是2007亚洲杯
预选赛
的“死亡之组”。

  在这种情况下,避开第二档次的韩国、沙特和第四档次的澳大利亚,自然是每一支种子队梦寐以求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龙哥这次能帮助国家队抽回一支什么样的签位,自然是中国球迷关心的事情。

  据了解,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已于1日前往吉隆坡。今天上午,张吉龙将主持有关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的相关会议。对于这次抽签,张吉龙表示,“我想不应把注意力都放在分组抽签上,因为抽到上上签的球队也不见得一定高枕无忧。如果抽到了下下签,也不是世界末日,相反球队能够得到更多的磨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