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载相思公主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堪培拉1月2日体育专电前世界女单头号球手辛吉斯取得重返职业赛场后的首场胜利。2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女子网球硬地赛首轮比赛中,辛吉斯直落两盘战胜委内瑞拉的卡布奇。

  这位25岁的瑞士姑娘在比赛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开局先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她很快就掌握了主动权,以6:2和6:1轻松淘汰了世界排名第62位的卡布奇。

  曾5次夺得大满贯头衔的辛吉斯是在2002年因脚和脚踝有伤而退役的。赛后她在谈到比赛的感受时说:“我有点紧张,我想对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感谢。”不过,这位前世界头号球手表示,自己没有计划要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已没有世界排名的辛吉斯此次是靠主办者颁发的外卡参赛的。这场比赛是她自2002年10月以来,以一名普通的职业球手参加的第一场职业比赛。她还准备参加本月中旬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