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天才毕竟是天才 辛吉斯完美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阿虎

  辛吉斯的球迷们用了3年的时间等待她回到赛场,而公主只用了51分钟就完成了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这样近乎完美的复出,辛吉斯给自己打了8分,而且她还坚信一切会更好。

  三年的间断,让辛吉斯在开场之后的表现有些僵硬。不过天才毕竟是天才,辛吉斯随后很快就找到昔日五夺大满贯冠军的感觉,51分钟战胜世界排名第62位的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对于辛吉斯来说只是开始。“考虑到天气以及我已经三年没有参加职业比赛了,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想我可以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8分。我的表现很好,比分就说明了一切。”三年后的辛吉斯依然自信。

  25岁的辛吉斯显然比22岁的辛吉斯更加成熟,而她击球的力量也比2002年退役时有了明显的提高。不过在发球环节上,瑞士公主的表现还不够好,全场比赛也只发出了一记ace球。不过辛吉斯对此并不担心。“再多等几场比赛,我会更好的。”辛吉斯说,“你必须提高一发的成功率,现在的女孩子们都非常有攻击性。”去年2月,辛吉斯曾经在泰国有过一次复出,不过当时她输给了德国选手维因加特那。相比于那次的仓促,这一次的复出则更加严肃。也许开场时的辛吉斯有些紧张,但是一旦她在第二盘中控制了比赛,她就感觉所有压在自己身上的重担都消失了。“我真的没有太大的期望,我只是站在人们面前,就像十六七岁那样,一个孩子站在玩具店里,一切都那么平常。”辛吉斯平静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