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王楠兼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召开了2006年冬训的动员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在会议即将结束时透露陆元盛仍留国乒。

  关于陆元盛的去留问题。蔡振华是这样说的:“陆元盛作为中国女队的主教练,在中国乒乓球发展的历史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他任教期间,中国女队夺得了奥运会的冠军、世乒赛的冠军,他本人的执教成绩是非常突出的。目前,陆元盛还是整个球队的一员,还
将继续和大家一起生活,还是球队领导机构、队委会的负责人之一。当然,关于陆元盛不当主教练之后的去向,体育总局和乒羽中心目前还在讨论,近期可能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决定。”

  不久前刚刚动完手术的王楠,昨天已经坐在动员会的台下了。蔡振华说:“孔令辉和王楠现在的身份是队员兼教练,他们的首要任务还是当好运动员,只是在将来,可能会进一步考虑作为新鲜血液,补充进国家队教练组的队伍当中。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王楠马上就会恢复训练,一时打不了球,可以练练身体,甚至是体会一下赛场的气氛。”(裴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