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在曼城“摆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朗尼

  本报讯在去年3月底,曼城队和孙继海签订了一份为期1+1的合同,考虑到孙继海当时是重伤恢复期,因此这份合同更像是一份过渡性的合同,孙继海需要在这一年里证明自己的状态依然可以达到英超的要求。

  孙继海在去年8月正式返回了英超赛场,经过半年的努力,孙继海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并在12月开始连续六场比赛成为首发。这也让他和曼城的续约一事变得更加微妙起来。

  早在两个月以前,在皮尔斯的建议下,曼城俱乐部已经和孙继海有过一次接触,给他提供了一个续约合同,但孙继海不同意,因为有些条款和待遇并不能让他满意。由于孙继海在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如同井喷一样,因此,皮尔斯的建议力度也加大了,估计在最近,曼城俱乐部将对孙继海发起第二次攻势,再次提供一个工作合同。

  在去年11月曼城官方网站的一次采访当中,孙继海表示自己当然期待留在曼城,不过也需要和俱乐部达成一致,对于孙继海来说,最关注的还是能否踢上主力这个环节上。

  孙继海本人对于续约还是有所期待,毕竟他在

曼城购买了房子,孩子的上学和家人的生活都相当习惯和舒适,要是再换一个环境,对于家人来说也有所不便,但他坚持合同必须要让他满意才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