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复出轻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辛吉斯复出果然不是“玩票儿”!昨天在复出后的首战中2:0轻取对手,进入黄金海岸硬地赛第二轮。

  去年辛吉斯曾不那么正式地在泰国芭堤亚的比赛中复出,但是第一轮就输给了德国选手施韦因施泰德。看来那次是探探路,这次才是精心准备后的正式复出。她昨天的对手是现排名世界第62位的委内瑞拉选手卡拉奇,后者曾在去年的中网上夺得女双冠军。尽管三
年没有参加WTA的巡回赛了,辛吉斯威风不减当年,只是开场时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难免紧张,第一个发球局丢掉了,但此后她完全控制了比赛,以6:2、6:1轻取。

  赛后辛吉斯表示开始时相当艰苦:“从第二盘开始我找到了感觉,打出了一些真正的好球,观众也鼓舞了我。”有记者问她将自己的表现以世界前十名的水准衡量如何,她表示:“我已经三年没比赛了,现在是第八左右的水平,假以时日会更好。”(加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