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跟我一起疯(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每日新报

  够爽

  够酷

  够 HIGH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梁斌】为营造元旦节日欢庆的氛围,满足广大市民假日健身的需求,市体育局在今年元旦期间举办的天津市 2006年迎春冰雪运动大会正在火爆进行中。作为本次冰雪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滑冰大会昨天上午在天塔湖举行。

  昨天的天塔湖畔人潮涌动,巨幅横标迎风飘舞,呈现出一派节日喜庆的场面。前来参加滑冰运动的男女老幼皆有。天虽寒冷,但滑冰场面却是热火朝天,参赛人员达 200多人,报名者最大的已有 80岁,最小的 5岁,他们都是滑冰运动的忠实参与者。参赛者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此外,作为本次迎春冰雪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城市定向穿越大赛和滑雪大会昨天也分别在人民体育馆和盘山滑雪场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