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朱探望“坏了事”,芬兰后腰危及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2 城市快报

  朱广沪留在欧洲探望留洋国脚,不过他似乎给孙继海带来了坏运气。随着冬季转会市场大门重启,作为在英超位居中游的曼城队自然也开始为以后做起了打算,引入芬兰中场哈帕拉增强竞争实力。

  近几个月来,曼城俱乐部一直在为与队中几名主力球员续约的事情做准备,包括迪斯汀和孙继海都是球队准备续约的对象。孙继海目前与曼城的合同是“1+1”式的,合同将
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曼城有与孙继海续约的优先选择权。去年11月初俱乐部与孙继海及其经纪人有过接触,但当时因为合同所提供的条件很难令人接受,因此双方在近日将对续约事宜做进一步商讨。据孙继海本人表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希望可以在英格兰赛场踢到2010年左右。

  与此同时,昨天从曼彻斯特方面还传出消息,俱乐部方面已经与芬兰人哈帕拉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合同。去年11月时哈帕拉曾在曼城试训了两周,其表现给皮尔斯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主力后腰雷纳因伤将缺席两个月左右,小将爱尔兰又无法令人放心,现在这个位置暂时由后卫出身的孙继海“客串”来打,而孙继海被调到这个位置后,左前卫的位置又空了出来,因为穆萨帕在队中的未来形势不明朗,近两轮皮尔斯分别派前锋瓦塞尔和西比尔斯基临时补缺,但这都绝非长久之计。不过即使如此,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仍坚持说,哈帕拉在本周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球队还要看芬兰人的身体状况才能决定其何时、以何种方式出战,就是说孙继海近两场比赛还要在后腰位置上继续拼杀。

  记者申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