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寄语:女足新年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54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朱轶

  据新华社电 仅仅在元旦放了一天假,中国女足就又投入紧张的训练之中。在2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孙雯替补出场,攻入一球并有一次助攻。

  上周中国女足进入集训的技战术训练阶段,并与广州当地的少年男足进行了三场训
练赛,成绩为两平一胜。孙雯也在其中的两场比赛中以替补身份登场亮相,但并没有进球。

  当天中国女足姑娘与广州的一支企业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下半场开始不久,孙雯出场。她先是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四分钟后,孙雯又在大禁区内助攻队友入球。中国女足最终以3比0战胜对手。

  展望新年,主帅马良行表示,会把2006年当成中国女足复兴的起步之年。

  接下来中国女足将进入集训的第三阶段,备战本月18日开幕的四国邀请赛。一个不利的消息是,锋线大将韩端脚腕韧带严重拉伤,至少需要休整两周,极有可能将缺席本次四国赛。

  孙雯则表示,四国赛的对手都是强队,我们会抱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准备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