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源:更衣室魔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7: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彭畅

  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莱利在11场比赛之前炒掉大范甘迪是有预谋的,昨天热同莱利续约,而且合同没有提及莱利在热队中的角色是主教练还是继续兼任总裁。这就给了莱利很大自由,只要有一天他觉得热战绩不好,随时可以找个替死鬼来做主帅,自己舒舒服服地回场边冷眼旁观。

  不过可以肯定,最近莱利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因为热最近的战绩很不俗,昨晚他又率领热以97比70大胜森林狼。

  这是一场“冰火两重天”的比赛,火的是热,冰的是森林狼,冰完全被热融化至消失。“如果我告诉你我听到了什么,也许会招来嘘声。”奥尼尔拒绝透露莱利中场时在更衣室的话,不管莱利当时说了什么,热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中场时,双方比分为41比44,“前两节我们的表现只是正常,但你无法预计对手下半场会有什么表现,所以我要求队员加强防守。”莱利话既出,谁人敢不听,第三节森林狼只得到15分,第四节更低,11分,下半场森林狼的命中率仅23.5%,热那边两节加起来砍下56分。虽然全队没有一人得分上20,但是5人上双的表现足以证明如今的热越来越平衡,韦德仍旧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接着是奥胖的16分,而佩顿和莫宁总是适时地从板凳上站出来,提供10分和13分的补充。

  

热源:更衣室魔法[图]

  奥尼尔(左)是主教练“莱利体系”中重点“栽培”的对象

  加内特再次陷入困境,仅仅得到赛季最低的11分,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森林狼2胜8负,失落再次出现在“狼王”的眼神中,“我们存在大问题,我们没有做到攻守平衡,只是在一段时间内的防守做得不错,现在,我觉得我们不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更不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狼队主帅凯西也说,“我们一头撞上了墙,第三节的时候对手就像一部重型货运车,我们无法出手,无法得分。”

  “我们仍在建设中,”莱利不会满足于一场胜利,“就像我说过的,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莱利心中的目标不是季后赛,不是东部冠军,而是奥布莱恩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