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我仿佛回到17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辛吉斯的球迷们用了3年的时间等待她的回归,而公主只用了51分钟就完成了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这样近乎完美的复出,辛吉斯给自己打了8分,而且她坚信一切还会更好。

  三年的间断,让辛吉斯在开场之后的表现有些僵硬。不过天才毕竟是天才,辛吉斯随后很快就找到昔日5夺大满贯冠军的感觉,51分钟战胜世界排名第62位的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对于辛吉斯来说只是开始。“考虑到今天的天气以及我已3年没有参加职业比赛,如果
10分是满分的话,我想我可以给我自己今天的表现打8分。我今天的表现很好,比分就说明了一切。”3年后的辛吉斯依然自信,“比赛开始有些艰难,但我并不担心。我精力非常集中,我知道我能打好,第一分,第一局都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25岁的辛吉斯显然比22岁的辛吉斯更加成熟,而她击球的力量也比2002年退役时有了明显提高。不过在发球环节上,瑞士公主的表现还不够好,全场比赛也只发出了1记ace球。不过辛吉斯对此并不担心,“再多等几场比赛,我会更好的”。辛吉斯说,“你必须提高一发的成功率,现在的女孩子们都非常有攻击性。”

  去年2月,辛吉斯曾在泰国有过一次试探性的复出。不过当时她输给了德国选手维因加特那。而这次,公主正式回来了。也许开场时她仍紧张,但当她在第二盘中控制了比赛之后,她就感觉所有压在自己身上的重担都消失了。“我真的没有太大的期望,我只是站在人们面前,就像16、17岁那样。一个孩子站在玩具店里,一切都那么平常。”辛吉斯平静地说。而且对于辛吉斯来说,

澳大利亚充满了美好的回忆,这里只会有掌声和欢呼,而不会有嘘声和质疑。“在澳洲比赛总是非常的棒,观众们都会为我欢呼,感觉太好了。首场胜利很重要,这样我就有了再打一场的机会,我感觉非常好。我所有的期望在这一刻都达到了,我相信接下来的24小时我都会感觉非常棒。”她充满信心地说。

  本报记者赵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