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昨日征西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带着西班牙拉练3战尽墨的成绩,国足昨日中午返回北京。同时,国足本月下旬的西亚拉练计划也因为对手难觅而被迫取消,主教练朱广沪与西亚球队过招的愿望落空。

  与最后一个对手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一行返回马德里。当地时间1日下午5时,国足乘机从马德里回国,主教练朱广沪选择继续留在欧洲,考察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留洋球员。北京时间昨日中午,国足抵达北京首都机场,队员们就地解散。本月14日左
右,国足将再次集中,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

  冠城小将谭望嵩昨日直接从首都机场转机回到成都。尽管本次拉练3场比赛出场露面的机会较少,但谭望嵩还是坦言收获良多:“和老大哥们在一起训练比赛,我学到很多东西。”

  又讯仅放了一天假,中国女足就投入训练。在昨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孙雯替补出场,攻入一球并有一次助攻,帮助中国女足3比0战胜当地一支企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