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科比湖人惨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4: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湖人大将科比缺阵,在主场以94∶98败给爵士,遭到4连败。

  科比因为在前一场对灰熊队的比赛中,对米勒的犯规过大,而且有故意之嫌,被NBA禁赛两场。

  爵士4连胜后,总成绩为15胜16负,在西北区只落后于14胜14负的森林狼。

  库克为湖人拿下19分,奥多姆18分12个篮板,湖人命中率达到50%,比爵士略高,但他们罚篮25次只命中15个,成为败因之一,光罚球湖人就比爵士少得9分。

  虽然是打背靠背的比赛,但爵士队面对缺少科比的湖人还是占了上风。第一节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开始后爵士很快将比分超出。带着3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后,迈克雷德在终场前为爵士投中关键一球。(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