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赛进入非洲赛段 中国车手排名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4: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邹浩)北京时间1月2日,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结束了欧洲赛段的争夺,正式进入北非摩洛哥。中国四名车手在第二赛段比赛中发挥出色,排名较首日均有上升。

  第二赛段从葡萄牙的波尔蒂芒到西班牙的马拉加,其中特殊赛段115公里。大众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塞恩斯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在第二赛段跑出1小时34分28秒的最快成绩。“中
国车王”卢宁军用时1小时51分4秒跑完全程,排名上升至第51位,目前在参赛中国车手中领跑。徐浪也将排名提高五位,升至第59。周勇和门光远则分别将名次提高至第92和第106位。

  帕拉丁车队领队胡学军表示,进入非洲境内可以说达喀尔赛才真正开始,几位中国车手在前两站比赛中都有所保留,后面的比赛将考验他们的真正实力,其中尤以毛里塔尼亚的沙漠赛段最为关键,因为其四天共2050公里的赛程超过全部比赛赛程的4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