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波“热浪”掀翻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4:00 重庆晚报

  西北区的森林狼近两年一直是很傲慢的一支球队,因为他们拥有不可一世的“狼王”加内特。在“狼王”的统领下,森林狼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小日子过得还是颇为自得,但昨天他们在势头越来越猛的热队身上遭遇了新赛季以来最为惨痛的失利:热队仅凭两次冲锋,便彻底摧毁了森林狼的所有梦想。

  森林狼昨天来到热火的主场迈阿密,尽管是别人的地盘,但森林狼还是很快找到了
感觉并反客为主抢得主动,首节他们已有8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两队陷入苦斗,虽然热队的佩顿、波西相继出彩,但森林狼还是在上半场结束时保持了3分的优势。意外的是,正在人们为热火的两大核心奥尼尔和韦德状态担心时,热火其他的球员却集体发力。第三节热火“次核心”发威,“手套”佩顿、“铁汉”莫宁等挺身而出掀起狂飙,搞得森林狼居然在五分钟内无法得分,而热队则打出25∶6的疯狂进攻,一举反超了比分。第四节佩顿等人毫不手软,继续挥舞屠刀狂砍野狼,又打出一波23∶5的超级强攻。两波攻势竟然收获48分,足以创下新赛季又一个飙分纪录。

森林狼显然已被彻底击晕,客场溃败已是不可避免。

  森林狼上一场以20分之差败在“鱼腩级”的魔术手里已让全联盟深感意外了,现在他们又以27分的巨大落差一泻千里,排在西部第三的西北战区领袖这次确实是面子丢大了。

  记者 尉迟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