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获胜完成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昨晚结束的英超第21轮中,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安然完成魔鬼赛程。

  切尔西队的兰帕德重回故地,第25分钟,他就给旧主致命一击,对方球员贝纳永禁区内头球回点失误,兰帕德跟上一记射门破网。下半场一开场,海尔伍德为西汉姆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平,但这反而激起了蓝军将士的进攻士气。替补出场的克雷斯波第62分钟反越位
成功,反超比分。在本场首发出场的德罗巴在第79分钟进球,为蓝军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比1。切尔西已经取得联赛9连胜,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蓝军要更无情地屠戮对手。而西汉姆联则在近5轮仅取一分,在主场厄普顿公园更是四连败。

  在另一场比赛中,西布朗维奇主场1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巴罗什的点球为客队锁定胜局。

  记者 蒋涛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