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横扫中网冠军辛吉斯完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日,在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首轮比赛中,本赛季高调宣布复出的三届澳网冠军、瑞士名将辛吉斯以6:2/6:1轻松击败委内瑞拉选手、去年中网女双冠军卡布奇,赢得重返职业网坛之后的首场比赛胜利。

  辛吉斯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到现场观战,而黄金

  海岸的皇家松林网球场的门

  票也早已全部售出。在全场

  观众的注视下,辛吉斯开

  场有些谨慎,双方也互相

  尝试般的互破一个发球

  局。不过此后瑞士公

  主迅速进入了状

  态,她没有给

  对手任何

  机会就以

  6:2/6:1

  轻松击败世界排名第62位的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完美的取得了自己重返职业赛场之后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同时也是2002年10月辛吉斯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输给德门蒂耶娃之后的首场WTA巡回赛事胜利。

  赛后,辛吉斯露出了久违的灿烂笑脸。

  她站在王室体育馆中央,拿着话筒对观众说道:“比赛开始前期,我真的有些紧张,毕竟我已经有三年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我无法预测自己的表现。今天能够取得胜利,我得感谢我的家庭,以及朋友对我的支持。如果没有他们,我想今天我不可能再站在这里。”

  辛吉斯复出的首场比赛表现堪称完美,赛事总监埃勒维兹·泰森赛后也表示辛吉斯比赛后半段的表现完全看不出来她曾长时间离开赛场。下轮比赛,辛吉斯将对阵赛会的7号

  种子库卡洛娃,捷克选手在

  WTA排名第35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