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趁热烤狼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6 新京报

  热火97比70大胜森林狼,奥尼尔和韦德联手只得35分

  本报讯不知莱利在中场休息时说了什么,下半场开始后,热火的防守就像铜墙铁壁,让森林狼的投篮命中率仅有23.5%。如此糟糕投篮,终使他们昨日以70比97的大比分惨败。

  韦德19分,奥尼尔16分,再加上莫宁的13分10个篮板。虽然得分均不是很高,但他们在下半场出色的防守,还是使胜利变得很容易。现在的热火除了“闪电侠”和“大鲨鱼”,他们总有另一个重要的得分点。从圣诞大战中的佩顿,到上一场的沃克,再到昨日的莫宁,他们的进攻总让对手不可预知。

  不过,“神算子”显然把功劳记在整体的防守上:“第2节的防守中规中矩,第3节打出最好的防守力度,这也是我们全年应该追求的防守方式。我认为,这是驱动我们前进的动力。”森林狼主教练凯西则对这种防守很无奈:“我们撞墙了,在第3节撞上了一辆集装箱卡车。我们无法执行进攻战术,无法投篮也无法得分,并且束手无策。”这也是莱利重新执教热火以来的第8场胜利,自从上个月取代大范甘迪以来,他的总成绩达到8胜3负。

  在昨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开拓者以94比100输给快船,湖人以94比98输给爵士。(孙亚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