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越来越像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新年首战,热队主场险些跌个跟头,战森林狼上半场落后,如果没有第二个半场56:26的完美反攻,结局将是狼王笑傲美航球馆。别忘了,热队有韦德,闪电侠看家,敢在美航球馆撒野者必遭被踢屁股的命运。

  奥尼尔因为犯规太多,巨无霸威力打了折扣,带领热队吹响反攻号角是“闪电侠”韦德。第一个半场,狼王率群狼狂攻,一度领先主队。但进入第二个半场,“闪电侠”站了
出来,突破,跳投,分球,像一把尖刀直插对方腹地,攻城拔寨,蚕食对手。

  比赛有时像打拳,韦德打出反击第一波组合拳,白巧克力与奥胖送出第二波,佩顿和莫宁锦上添花,热队全队彻底淹没森林狼。韦德全场得到19分9次助攻,奥尼尔16分7个篮板,佩顿10分,白巧克力7次助攻8分,莫宁13分10个篮板。奥胖受犯规困扰,闪电侠挑起了热队老大的重任,而且兄弟们都不消极怠工,个个使出看家绝活,给足了年轻领袖面子。

  70:97,当加内特带着失败从美航球馆撤退时,相信狼王的叹息很沉重。热队19胜13负,

森林狼14胜14负,什么是团队写真,什么叫独木难撑,相信狼王体会最真切。11分11个篮板,狼王虽然又贡献了一个两双,与火力四射的闪电侠相比,明尼苏达糟糕的气候已将狼王激情耗尽,是走是留令其不胜烦恼。

  一个是新主帅的新宠、球队核心,另一个却是暮气沉沉、韶华不再。没办法,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流行偶像,现在NBA闪电侠正当红。

  (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