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禁赛 湖人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新年伊始,科比遭禁赛,湖人以94:98输给爵士,连败4场。爵士3位国际球员为报复湖人功不可没。

  科比在上周三同灰熊的比赛中,被判用胳膊肘故意击打米勒喉咙,后被NBA以情节恶劣为由在周五宣布禁赛2场。对此,科比大为不服,声称要提出上诉,理由是:“本赛季我曾多次挨打、被故意犯规,但谁又像我这样被禁赛了呢?”

  湖人在本赛季与爵士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获胜,但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最多时相差10分(53:63)。后来奥多姆和替补乔治连续得分,湖人在终场前1分35秒追成92平。但关键时沃尔顿传球失误,湖人良机顿失。

  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土耳其的奥库尔和克罗地亚的吉里塞克分别为爵士贡献23分、16分和11分。奥多姆拿下18分、12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库克和乔治为湖人交出19分和15分。

  (希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