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破罗纳尔多联赛进球纪录 埃托奥准备开始跨洲大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17场进17球,埃托奥创造了恐怖的数字。巴萨球员们认为,只要埃托奥把目前的状态保持下去,夺取最佳射手将顺理成章,而打破罗纳尔多联赛34球的进球纪录也并非难事,他甚至还有机会冲击萨拉和乌戈-桑切斯创下的赛季38球的伟大纪录。

  然而,不凑巧的是,非洲杯将在1月20日至2月10日在埃及举行,喀麦隆国家队将在1月5日集中,埃托奥如果参赛,联赛进球肯定会受到影响。上赛季竞争西甲最佳射手功亏一
篑让埃托奥心有不甘,但喀麦隆国家队在痛失世界杯资格后,又需借助非洲杯来重振士气,这让埃托奥处于两难境地。

  埃托奥最终决定效法埃辛,走两线作战的道路。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一骑绝尘,但主帅穆里尼奥却不想放队内三名非洲球员中的任何一位出征非洲杯。前段时间,穆里尼奥亲自飞到加纳,和加纳足协主席以及国家队主帅杜耶科维奇进行了沟通,加纳足协最终同意让埃辛只参加两场比赛,而切尔西届时也将包专机接送球员。

  巴萨方面没有就埃托奥的参赛事宜和喀麦隆足协有过任何交涉,埃托奥只能自己与足协以及国家队主帅霍格商议。霍格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国家队当然需要埃托奥这样出色的球员,但是考虑到具体情况,我们也会作出让步,具体哪天开始征召埃托奥,教练组还需进一步商量。”

  作者: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