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今日决出4名擂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日电2005“双星杯”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CKC)总决赛2日在北京通州决出了男子4个级别的擂主。他们是60公斤级张亭宾(连云港英豪)、70公斤级姜春鹏(山东水浒)、80公斤级白近斌(奥宇武馆)和85公斤以上级杨晓靖(山东宋江)。

  2日只进行了男子4个级别的擂主争霸战。与半决赛的3局两胜不同,决赛是5局3胜,对运动员的体能和意志要求更高。

  最令人关注的85公斤以上级比赛出现了反败为胜的戏剧性场面:王强(山东水浒)头两个回合发挥出色,眼看胜利在望,却在第三回合被经验丰富的杨晓靖连打几记重拳,战至第四回合开始不久,他的教练不得不抛出毛巾终止比赛。

  60公斤级的决赛,张亭宾面对半决赛中曾经击倒对手的武警万基队粱功伟,以出色的摔法频频得分,最后大比分获胜;70公斤级决赛,20岁的小将姜春鹏对山东宋江俱乐部的刘献伟,敢打敢拼,积极主动,后者因有伤在身,仅第一回合尚可支撑,随后体力不支,遗憾地与擂主无缘;同样有伤的白近斌,尽管在80公斤级预赛中的表现并不出众,但决赛中发挥出高水平,也迫使对手张勇健(宋江武校)的教练抛出毛巾终止比赛。

  3日将决出另外4个级别的擂主,对阵双方是:女子60公斤级,秦力子(武警万基)对宋玲(浙江育英);男子65公斤级,刘训磊(聊城昌华)对张勇(宋江武校);男子75公斤级,袁本熙(北京锦绣)对熬特根巴特尔(陕西隆基);男子85公斤级,薛凤强(奥宇武馆)对付佳纯(安徽信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