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联赛:河南胜八一山东克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组出线留悬念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昨晚,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E和F组剩余一个出线名额的归属最引人瞩目。结果,F组的河南队苦战四局击败八一队,E组的山东队力挫浙江队,将悬念保留到下一轮。

  辽宁队战胜江苏队后,以10分的小组积分遥遥领先,同积6分的河南队和八一队只能争夺另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昨天,河南队派上了全部主力队员严阵以待,而八一队的首发阵容则以年轻队员为主。启用多名新人的八一队,整体实力和发挥稳定性明显下降。河南队第一局就以25比19轻松拿下。第二局,八一队更换主攻手,用上官一琳顶替表现平平的王忱进行反扑,但及时稳住阵脚的河南队依然以25比23拿下。八一队虽以26比24艰难扳回一局,但出色的拦网、张洋的扣球还是帮助河南队以25比22赢得第四局。此役过后,八一队积8分,在小组第二的争夺中占据了上风。

  天津队也是积10分提前出线,浙江队积6分,比山东队多一分,两队均有争夺小组第二出线权的希望。山东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堪称黑马,尽管近两轮表现欠佳,但昨天面对技术全面、整体实力不俗的浙江队,反倒打出了气势。她们苦战四局战胜浙江队,四局比分为25比19、23比25、25比21和27比25。该组同积7分的鲁浙两队谁能直接出线,还要看下一场的争夺。

  另外,H组的两场比赛毫无悬念,实力明显较弱的广东队又直落三局败给北京队,上海队同样以3比0轻取南开队。G组的云南队迎战

福建队,云南队直落三局击败对手。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