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蓝狮不惧斧头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蓝狮切尔西在联赛一骑绝尘,已经取得八连胜。本轮面对联赛中输多赢少的“斧头帮”西汉姆,大有机会延续连胜的佳绩。

  说到西汉姆就不能不提到切尔西的中场大将乔·科尔。他就是在西汉姆起家的,但本轮却没有机会倒戈相向。由于被停赛,乔·科尔可以在艰苦的“魔鬼赛程”中喘一口气。其实他也不想歇下来,特别是在上轮结束后受到主帅穆里尼奥点名批评后,他很希望能再次
证明自己。

  批评乔·科尔是穆里尼奥又一出人意表之举。因为前者近期表现相当不错,不久前才赢得过穆帅的赞赏,上轮对伯明翰时总体表现也不差,但却因为过分表现自己而突然变成了靶子,光是浪费一次得分机会就被点名批评。这显示出穆里尼奥对球队整体协调作战能力的重视,他无法容忍阵中任何一个球员将自己的位置凌驾在集体之上。穆帅解释他为什么对乔·科尔浪费这次机会如此恼火———如果能够攻入这个球,切尔西就会确立3球领先的绝对优势,鲁本、埃辛等主将就可以提前下场,为下一轮比赛作准备。他对乔·科尔说,要是以后再敢这么踢,就别想进入主力阵容。

  此战还有一位原西汉姆球员倒戈,那就是兰帕德。他在去年12月28日因病未能上阵,无法继续自己在英超连续首发164场的纪录。兰帕德上轮已经病愈复出,此战将带领蓝狮重返厄普顿公园球场。

  西汉姆在最近4轮联赛中1平3负,而且连续两轮未能取得进球。连主帅帕度都承认,此刻要击败切尔西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但他随即表示,“斧头帮”一定会在这场重要比赛中力拼到底。

  本报记者祁冬

  

  图:乔·科尔(左)被停赛后,本轮就不用遇到代表蓝狮出战老东家的尴尬,另一位西汉姆叛将兰帕德(右)却要领军倒戈

  本报专稿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