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又买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上周引进丹麦边卫克隆坎普后,一心为后防线补漏的利物浦昨天再次出手,与另一名丹麦后卫阿格草签合同,转会费将高达500万欧元。

  随着芬兰中卫海皮亚年事渐高,利物浦在中卫位置上只剩下卡拉格一人比较可靠。战胜西布朗取得联赛十连胜后,贝尼特兹透露,球队已经与丹麦布隆德比的本土后卫阿格草签合同,转会费高达500万欧元,转会期初定今年7月。

  在上周六迎战西布朗之前,利物浦已经完成一桩后卫交易,用西班牙边卫何塞米换来维拉里尔的边卫克隆坎普。从温暖的马拉加来到利物浦后,何塞米一直不能适应英国寒冷的气候,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现在,手里捏着两名丹麦新后卫的贝尼特兹还没有停手的迹象,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阿根廷人科洛奇尼。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