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新社:阿德莱德有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京友)

  在新年里的第一天,阿德莱德联队在澳超第16轮主场以4比2战胜昆士兰怒吼队,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中国球员曲圣卿表现抢眼,他制造了两次助攻,又在比赛中打进球队反超球,上演元旦疯狂。

  法新社撰文介绍了阿德莱德联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以及对整个联赛的巨大影响,并介绍说,阿德莱德联队看起来已经很有希望冲击历史上第一次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

  文章认为,中国前国脚曲圣卿功不可没,虽然怒吼队依靠布罗斯克的进球首开纪录,但是曲圣卿和队友们相继进球,让整场比赛大逆转,并最终以4比2赢得胜利。悉尼队则没有这么走运,虽然约克主罚点球得分,但球队却未能拿下新西兰骑士队,后者赢得整个赛季第5个积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