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利为弗格森贺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2005年12月31日,老爵爷弗格森度过64岁大寿。曼联没有让老寿星失望,球员们争相进球,4比1大胜博尔顿,为不顺的2005年画上胜利的句号。

  欢庆过后,弗格森显得格外冷静,面对落后切尔西11分的现实,他承认红魔夺得英
超冠军的希望非常渺茫:“希望我们能够保持现在的稳定,我一直就说,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一直赢球,然后等待切尔西滑坡。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一切了。”

  1月4日,曼联就将对阵枪手,枪手在战平阿斯顿维拉之后,积分已经跌落到第6位,不同往年,这两支球队上演的已经不是榜首之争,但是老爵爷却不敢掉以轻心:“对阵阿森纳获得一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完成这个挑战。”

  在第21轮英超的其他重头戏中,切尔西战胜伯明翰,利物浦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热刺分列英超前四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