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转让公示新东家套现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煜明)

  昨天开始,中国足协就深圳健力宝产权转让进行正式公示。在公示条款中,足协规定健力宝俱乐部限期清还债务,而健力宝靠挂牌球员已有了顺利转让和注册的把握。

  昨天,中国足协开始在网上发布“健力宝向新泰顺公司股权转让”的公示声明,声
明称健力宝将向新东家转让90%的股份,对于截止到2005年底拖欠的债务允诺将在2006年1月15日之前全部清理完毕。而健力宝偿还这笔债务的把握就来自挂牌球员,目前俱乐部挂牌的14名队员按照标价都达到了3510万元。考虑到像李玮峰和李雷雷这样的队员成交价远高于标价,健力宝只要卖掉部分队员就足以还债。健力宝在报给足协的材料中声明债务只有800万元,但据悉俱乐部总欠债在2800万元左右。

  昨天一位深足队员告诉记者:“在半个月时间内,那些挂牌球员转会将肯定完成,届时俱乐部也就有钱了。现在俱乐部拖欠的还有几场比赛的奖金,另外的债务来自拖欠基地以及水电等其他费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