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玫瑰元旦发五百疯狂购物狠砍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郑小龙)

  2006年的第一天,女足队员在广州集训后第一次获得难得的一天自由假期。一些队员留在酒店休息,而更多的队员则上街购物。

  昨天是元旦,足协领导略表心意,为女足队员每人发了500元的“元旦零用钱”。终
于迎来了到城里观光和购物的时间,很多球员比较兴奋,毕竟都是女孩子,而且广州的东西都比较时髦,很合女足队员的胃口。

  广州不少商店昨天狂打折,球员便采取了三三两两自由组合的方式出行,来自广东的队员更是充当“地主”带领购物军团扫荡,姑娘们的还价本领让商店老板直摇头。姑娘们满载而归回到酒店,“战利品”基本都是衣服和化妆品。

  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将与当地七星药业企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3日将进入第三阶段的正式备战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