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转会市场启动 今年"标王"49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各中超俱乐部的转会大名单,共有559名球员上榜,“标王”为李玮峰、李雷雷和张玉宁三人,出售价格均为490万元。

  另有9名球员的官方价位超过400万元:刘云飞(480万元)、安琦(480万元)、杜苹(466万元)、卞军(450万元)、陆峰(450万元)、张君(450万元)、李毅(450万元)、李篧(410万元)、杨光(400万元)。以上为官方的转会标价,真正成交应有所调整。

  深足共有16名球员上榜。广州日之泉队共有8名球员上榜。

  按规定,中国足协已关闭转会上榜大门。正在从“实德系”剥离的四川冠城队无一人上榜,这意味着如不能成功剥离,该队球员将全体下岗。

  至此,转会工作正式进行,办理转会手续将于1月28日截止。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