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在等待中期待爆发 德国世界杯能否延续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56 新民晚报

  

米卢在等待中期待爆发德国世界杯能否延续神奇

  米卢蒂诺维奇这个神奇老头有着太多的世界杯故事:5次率领不同的国家队,20年来连续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德国世界杯,62岁的米卢能否带着神奇再次归来?答案却依旧扑朔迷离。

  一个月前,米卢亮相

世界杯抽签仪式。对他来说,足球已融入生命,无法分隔。从1986年开始,从
墨西哥
、哥斯达黎加、美国、尼日利亚到中国,米卢的世界杯经历让人称奇,“我在等待,等待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米卢等待的,是自己传奇的延续。下个月的非洲国家杯将在埃及打响,若是任何一支世界杯出线的非洲队伍表现有所闪失,那么米卢顺势接过教鞭的机会便来了。“第六次参加世界杯,光是想想就让人高兴得发疯。”哪怕最出名的巴西主帅佩雷拉,也只有4次带领不同的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经历。

  米卢最近一个东家,是卡塔尔的一家俱乐部。他只与对方签订了一份灵活的短期合约,目的就是为了世界杯随时抽身。“俱乐部有太多条款限制,国家队更适合我的性格,当一名专职的国家队教练,也很不错。”

  米卢选择等待,而对于相伴米卢一路走来不同肤色的球迷来说,米卢是珍藏的记忆,他们在等待记忆重放光彩。本报记者华心怡

  米卢(右)能否再率一支球队驰骋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上?图TP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