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排客场不敌云南队 进入小组前两名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3:24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主场还以3比2战胜对手,到了客场却以0比3失利。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的较量中,福建女篮在客场不敌云南队,能否进入小组前两名还是未知数。

  云南女排上一轮曾以3比0战胜南部女排,而福建女排在主场3比0战胜了河北女排,两队的交锋将决定小组的前两名。

  昨天的比赛是福建女排的关键之战,因为之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只要拿下云南队,福建女排就能确保进入小组前两名。福建女排队员在昨晚的比赛中始终未能放开手脚,场上局面一直处于被动。云南女排在第一局比赛中就以25比17获得胜利,尽管福建女排在第二局比赛中与对手多次战胜平局,但在最后时刻还是以23比25失利。第三局,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福建女排进攻受到了限制,以21比25再输一局。

  全国

女排联赛第18轮比赛将于1月4日进行,G组的比赛分别是河北对南部、云南对
福建
,如果福建女排再次在客场失利,将让出小组头名的资格。(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