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今赴山东鲁能报到 全力打联赛瞄准国足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20 沈阳今报

  

王亮今赴山东鲁能报到全力打联赛瞄准国足主力

  张文魁摄今报讯(记者刘柳)2006年的第一天,对于王亮来讲,有些特别。这个新年,成了他足球生涯的转折点。

  2005年12月31日,是他与

辽足合同的最后一天。从2006年1月1日起,他就不再是辽
宁队的一员了。他与效力了20多年的辽足在这一天说再见。在辽足的最后一个赛季里,王亮说自己没有遗憾,“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没想到这会是在辽足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也没想太多。走过这一年,我没有什么遗憾。但如果说在辽足这么多年来,遗憾还是有的,那就是没能拿过全国冠军。拿全国冠军,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这一拨人共同的心愿,他们都还在辽足的时候,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而今,我也要离开了,仍然没有拿到过一次冠军。”

  今天,王亮就将赴山东

鲁能俱乐部报到了。2006年的他将身披山东鲁能队的橙色战袍征战中超联赛,也将成为昔日辽小虎当中又一个辽足的对手。

  这个角色的转换,正赶上新年,让王亮的心情很复杂:“这两天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毕竟在这里待了这么多年,球迷、领导、队友,大家对我都非常好,说真的挺依依不舍的。但没办法,为了工作,还是要迈出这一步。我想,到新的地方,也会结识新的朋友,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

  新的一年里,王亮的愿望很简单:“代表山东队打好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至于心里一直渴望的联赛冠军,王亮表示:“还没想得那么具体,而且目标定得太高的话自己的压力也会很大。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足够了,能代表鲁能队打出好成绩,在国家队打上主力,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