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骨折缺阵仨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日讯在北京时间今晨纽卡斯尔0:2输给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纽卡前锋欧文右脚第五根跖骨断裂,有可能缺席3个月。

  欧文是在上半时的一次进攻中受伤的,当时他在对方禁区内试图突破热刺后卫加德纳和对方门将罗宾逊,遭到了凶悍的拦截。赛后纽卡斯尔官方网站称欧文可能会缺阵3个多月的时间。“我无法形容缺少欧文是多大的损失,这是一个绝对的灾难。”纽卡主教练索内斯
说。欧文有伤有可能会影响到世界杯的征程。埃里克森表示,自己会密切关注欧文的伤情。

  在本轮英超的其他场次中,曼联4:1博尔顿;利物浦 1:0西布朗维奇;米德尔斯堡 0:0曼城;朴茨茅斯 1:0富勒姆;桑德兰队0:1埃弗顿;维冈0:3布莱克本。(丁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